全景 • 全景路演用户身份认证

1,为什么要认证?

A:通过身份认证的用户对上市公司的提问,被优先答复的几率更大;

B:通过身份认证的用户将额外得到积分奖励,积分达到一定额度有机会进行礼品兑换。

欢迎大家申请认证。

2,身份认证分为几类?

全景路演用户身份认证共分为三类:一为机构用户;二为专业用户;三为个人投资者。

A: 机构用户:

适用于  1、A股上市公司   2、B股上市公司   3、港股上市公司   4、新三板挂牌公司   5、区域性挂牌公司   6、创业企业   7、资本服务企业   8、财经媒体   9、证券公司   10、公募基金   11、私募机构   12、政府/协会    13、其他类型  

B: 专业用户 :

适用于  1、企业高管   2、证券事务组   3、基金经理   4、财务顾问     5、投资经理     6、投资顾问     7、分析师/研究员     8、专业人士/学者     9、媒体记者/编辑     10、其他专业人士

C: 个人投资者:

适用于个人投资者

提示:以上资料全景路演仅用于身份认证的收集存档,不会用于其它商业用途。我们将在收到身份认证申请的2个工作日内给予审核结果。

如有任何建议和疑问,请发邮件到irm@p5w.net或致电4008303630咨询。